是我的業主,我只能說我與他的機緣認識真是靠對我作品風格的喜愛而結緣的。

在找設計師時,他巧曾找我以前上班工作的設計公司問過;

但大型設計公司報價總是比天高,輾轉便找到了我。

我相信預算可以不是問題,我也有信心能為他們打造。

一開始,我和李對房子裝潢的風格定位,在意象圖片上,我們都能找出脈絡,

我其實很清楚他們想要的,可以說便是類似梁志天那樣對空間處理的的手法。

完工後玄關照

玄關.jpg  

-低調奢華-

SIMPLY GORGEOUS

需要一點華麗生活的氣味,卻也同時享受自由呼吸 。

追求簡約,但不過度浮華的內斂氣質路線 。

追求質感,但不迷戀名牌的奢華風情體驗。

(夠分明吧,有人已做過非常精闢的詮釋了!)

完工後之電視牆

IMG_6217-.jpg

 

李的年紀與我相仿,他是一個開業的年輕醫師,對生活態度的品味是有想法的。


我們都不喜歡那種張牙舞爪式太多裝飾線條的空間感受,但我知道老一輩的人說那才叫裝潢。


使用傢俱本身簡約質感的內斂點綴自己,

用材料本身質感打造特有的品味,

我和他的有共通觀念,設計便能做完全執行。


完工後之客廳一角
IMG_6223-1.jpg


這幾天我看到一個有名的前輩設計師接受雜誌的專訪內容,

裡面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內心洶湧澎湃,但我常覺得這是一種運氣。不見得都能如願。

.

.

"好的設計,離不開業主的支持。"

以上,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集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