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62.jpg

 

我們的預算並不充足,6.5坪的空間也顯得些小侷促,

房子本身的價位冷酷無情的和坪數成反比。

人小志氣大,對抗被不公義的高房價所吃掉的裝修費用,

空間裡的內裝感受,我非常不願意被犧牲給讓步了!!

 

保護做法.jpg

 

我很想實現設計旅店那樣風格的想法很久了。

腦海裡一直從東京四季客房內的衛浴照片要到首爾的W HOTEL的輕盈透亮清爽的材質配置,

只能說感謝Jay & Carol滿足我一小心願。

 

航站戀人-1.jpg

 

陽台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停機坪,你情緒又要被導引到直航後波濤洶湧錢潮人潮

我得靠在窗邊跟著大張旗鼓喊經濟起飛的口號。

 

航站戀人-2.jpg 

 

JAY 和 CAROL雖然不是在航空業上班,但我說我讓他們感覺像住"寰宇堂"

 

航站戀人-3.jpg

同一層很多在裝潢的,呃。。又是投資客。。

為何我知道是投資客呢?我看裡面裝潢就是木皮貼一堆,

投資客的裝潢就是賣相,能貼木皮的貼一堆,鹵素光源用一堆,也真不是個環保的好主意。

既然是讓木工油漆任意發揮,也就不用說啥比例配色了。。

 

航站戀人-4.jpg

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集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