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看過一些裝潢照片是牆面造型張牙舞爪,材料七顏六色, 

圖中的沙發組和茶几以及餐桌椅加上床組架,全是在力X家具或大賣場衝出來出清的FU.

更不用說有些長的更像是我在路邊看過準備回收的沙發....。

我尊重有為數眾多的同業設計師在設計操作上醉心立面造型的表現,

尤其剛出道及跨行或非本科系相關的設計師特別更花時間在上面,

因為傢俱燈具懂的也不多,學校也沒教如何擺設,。

只知道造型做炫就對了,成果便拿業主的錢在做試驗....。

要不然就是木工說我也會設計,特別會是一些買屋送裝潢的案例中出現。

好吧,但業主的心思誰來幫他思考?

 

餐桌-MAXALTO ALCEO-APTACOLLECTION  復刻版

餐椅-POLIFORM VALENTINA 復刻版 

 

 

_MG_7382.jpg

 

其實我一直以來非常鍾情於B&B ITALIA品牌款的傢俱,它們的出現代表"現代雅緻"

生活象徵,而MAXALTOB&B是兄弟品牌。

 

Maxalto名字來源於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MASSA ALTO的發音,意為"最高級的"

個中就便看得出其品牌價值觀。 創立起始Maxalto便確立了品牌的發展方向:

運用傳統手工技藝,用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,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,實現"超越永恆"的現代經典。

poliform的意義我想內行的都知道,現代生活的時尚風尚的敏銳度便靠它呈現。

  

 

 

_MG_7379.jpg

 

餐吊燈-Santa & Cole GT7Pendant 復刻版

"經典"一直是我挑選燈具的最高原則,

也是空間設計中質感表現很重要的一環。

 

 

_MG_7377.jpg

 

餐具-IKEA全系列

如果您看到最近IKEA強打的餐具廣告,可別忘了我這邊有跟您提示了。

 

 

_MG_7405.jpg

 

 

其實設計師挑東西沒有手冊可以導引,

但便是敏感度和品味罷了。

 

 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集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